close
今天我和老媽陪老弟去鄉公所抽兵役的籤

我們在現場等著人家叫我弟的名字去抽籤

有人第一個就抽到海軍陸戰隊

全場大家都再鼓掌 

在別人抽籤的過程中

我和媽媽在數海軍陸戰隊還有幾支籤沒抽到

還好到最後都被抽光光了耶

老爸還特別打電話回家說老弟抽完籤沒

我說他是最後一個   根本不用抽

還好最後一支籤是陸軍

我和老媽那時還再想

老弟該不會是最後一位抽籤吧

果然被我們兩個人猜的準準的

真的是最後一位耶

我們三個人就笑了起來  

怎麼這麼準   真的是最後一個

三叔和老陳叔叔也問說抽到甚麼兵種

我說是陸軍且是最後一位抽籤的

都會發出一聲很驚訝的說:是喔!怎麼會是最後一個阿。

我就要開始跟他們解釋說我也不知道

他們是念名字去前面抽籤的

也不知道他們順序是怎麼安排的 

總之結果就是我們希望的陸軍啦 

還好不是抽到海軍陸戰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qi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