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Labbito補燙頭髮
因為捲度有些掉了
藤森先生說我可能是第一次燙髮
而且他冷燙的藥水不敢給我下的太重
怕我的頭髮一下子受不了
髮質會變得很糟糕
所以我跟他說我的捲度用烘罩時還是出不太來 
他看了照片說可能捲度有些掉了吧
馬上就說要幫我重燙
要我約個時間過去補燙頭髮
一進去時
藤森先生真的是很客氣耶
他一直說不好意思 對不起 讓我跑這麼多趟
還說他沒把我的頭髮燙好

其實我覺得不是他的錯吧
可能我的頭髮有些健康吧
所以我的頭髮還再跟藥水對抗吧 

今天我請藤森先生幫我用烘罩烘乾我的頭髮
因為上一次有用髮蠟了
這一次我就用幕斯+烘罩
想看一下用烘罩出來的捲度會是怎樣
哈 果然很捲   這是還有一點微濕的狀態
藤森先生說不可以用烘罩把頭髮完全烘乾
這樣頭髮可能會有一點毛燥
他在幫我吹頭髮前
有上的一點護髮的產品  名稱為十六油
這個護髮產品用量只要一點點   
以我的頭髮長度來說
大概只要5元硬幣大小
之後只要抹在髮尾的地方就好
等頭髮吹乾之後
髮尾很柔順耶 超讚的  一點都不油喔 
還有他們用的幕斯感覺也很棒
頭髮乾了之後 都不覺得有上過幕斯一樣耶  不錯不錯
跟我用一般市面開架式的感覺不一樣

於是我就買了他們家的十六油+髮蠟(裡面也有護髮成分)  
花了我不少coco耶 

照片如下  就是照片裡這兩樣產品



店內照


回家照

今天在燙髮時
剛好有ㄧ位小姐去請教藤森先生說他的髮型捲度弄不出來
她頭髮的長度以及燙的捲度跟我差不多
於是藤森先生就幫那位小姐洗頭
之後就開始我上一次去燙髮時藤森先生教我如何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不加烘罩)
我就在旁邊一直看
等於又複習了一遍耶 真好 
後來那位小姐也跟我買了一樣的產品   
可見得那個產品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qi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