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這個算是正常版


珍珠糖沾的有點太多了 


我負責製作麵糰
老妹就負責給它放進鬆餅機裡烤熟
忘了跟老妹說不用把麵糰沾滿滿的珍珠糖   有沾即可
結果老妹說 怎麼烤好的鬆餅外表都白白的
我說那個是珍珠糖阿  正常的
後來她又問說:可是鬆餅機裡怎麼都濕濕的感覺
我看了一下 我說那個是糖漿
我心裡想著 郁芬老師那時候在弄時我沒有看到會有糖漿在裏頭阿
為什麼老妹用就會呢?
後來我於是發現了
原來是老妹把麵糰沾滿滿的珍珠糖   沾的有點太多了
難怪鬆餅的外皮看起來都一顆一顆白白的
是因為珍珠糖太多了 沒辦法全溶化
而且也因為珍珠糖沾的太多了
導致鬆餅機裡都是糖漿
所以下次要記得 珍珠糖有沾就好   不用沾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qi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