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


我的

今天是要學會用梯形板拿在3點鐘的方向來畫側邊的紋路
老師說眼睛不用看也可以畫得很好
本來想說怎麼有可能
後來經過自己練習多次
真的驗證了老師說的沒錯
眼睛不要看再畫邊的那隻手真的會畫的比較好
剛開始我畫的間距都很小  轉台也轉得很慢
後來經過老師和助教的指導
慢慢有了進步
轉台速度轉得快一點  
這樣紋路也比較不會那麼近 看起來比較漂亮

上面的紋路跟之前學過的蛋糕類似
只是今天要擠兩條線  間距要0.5公分
用叉子來寫8字

我在擠摩卡醬的時候
不小心把側邊的醬擠得太高了
所以我的紋路就要畫得比較上面
而且我也畫得太用力了
紋路太深 都可以看見一小圈蛋糕體
還好有老師來救我的蛋糕 
讓我的蛋糕可以見人  

這次擠醬的時候不是很順利
後來發現是我自己擠得太用力了
才會擠的紋路不是一直線
擠得歪七扭八的
其實我後來發現只要有用點力氣擠就可以了
這樣反而還比較容易擠成一條直線 

還有我的那圈8擠得太接近中間了
應該要擠外一點點的
這樣我的水果擺起來才不會太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qi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