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不知道怎麼了
身體開始這邊癢 那邊也癢
我就一直抓癢
後來越抓越癢
我的手和腿上面都出現一個一個像被蚊子咬一樣的包
密密麻麻的
快癢死我了 
而且皮膚會癢的地方都有點燒灼感
以前不曾有這種情形
這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我就在想我晚上好像有吃一顆愛文芒果
應該不會是對芒果過敏吧
可是我前幾天吃了幾口金煌芒果也沒事
以前吃芒果也沒事阿 
可是真的癢得受不了
我就先去跟老媽拿了一顆止癢的藥來吃
星期一早上醒來
已經不會癢了
那些包也都不見了耶 
後來
我不相信我真的是對芒果過敏
為了再次實驗看看
星期一晚上有吃了半顆的愛文芒果
想說昨天晚上也沒事
可是到了今天晚上7點多
感覺身上怎麼好像又開始癢了
後來過了半小時之後
又變得跟星期日晚上一樣了
全身超級癢
可是今天好像比較嚴重
癢的部位變多了
連脖子和上半身都有
趕快去診所拿藥
醫生說了五大過敏原
他提到了芒果
我就把我的情形跟他說
他說可能對芒果過敏
以後吃東西也要注意
我說那我以後不就不能吃芒果了 
可是我以前明明就不會對任何東西過敏阿
可是為什麼現在會這樣呢?
媽媽說應該是體質變弱了吧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qi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