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多起來
本來想說不會癢了耶
太棒了
可是沒想到過一會兒
感覺身體好像又有點癢
果然一下子就又出現許多包了 
趕緊吃完早餐 吃下一包藥
過了大概2個小時左右
又比較漸漸不癢了
在這之前
身上的包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癢

中午吃了一包藥
就比較不會癢
想說晚上不要吃藥試試看好了
可是...
現在有開始癢了啦 
難道藥效一過就又會開始癢了   
等等還是乖乖去吃一包藥好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吃西藥
可是畢竟遇到了這種情況還是得吃囉!

剛剛跑去沙鹿的鄭地明皮膚科看診
那間本來每次去整間都客滿
今天去的時候裡面剛好沒甚麼人
馬上就輪到我看診了
醫生問我說怎麼了
我說全身都很癢
他就看了我的手臂
他說這是急性蕁麻疹  
台語稱為“起清膜”
因為紅紅的範圍很大
而且越急越好
這樣治療比較快
如果變成慢性蕁麻疹的話
治療就要比較長的時間囉
順便再打了一支止癢針
希望等等比較不會癢  
醫生還說"海鮮、蛋、奶、花生"
那我說我還能吃甚麼
醫生說只能吃清淡點的  像是清粥、飯和青菜

我的天阿
那我本來打算要做蛋糕和焦糖的
不就都不用做了
做了我也不能吃阿 
等我改天治療好了再來做好了 
     
而且我今天早上才喝羊奶
晚餐吃了有花生的糯米腸和蒸蛋 
難怪我的蕁麻疹都不會好
而且還越來越多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qi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