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牛奶酥

內餡是郭師傅自製的
不是使用豆沙餡
我覺得內餡吃起來跟豆沙餡比會有一點小乾
不知道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一下下
可是奶香的味道還是很香喔
油皮和油酥的製作方式差不多
只是今年郭師傅又教了我們一種比較快的作法
是一般糕餅店都採取的作法
速度跟以前比起來會比較快喔
又讓我多學到一樣手法了  




綠香乳酪小月餅

裡面的內餡為綠豆沙+奶油乳酪
跟上面那樣產品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這一款喔 
只是我想這一款月餅在室溫下的保存期限應該不長(明天再問一下郭師傅好了)
因為現在的天氣很熱
奶油乳酪會比較快壞掉
所以做好沒吃完還是放冷藏好
以免月餅壞掉


冰鎮綠豆篁

今天多追加的課程
材料已經是半成品了
只要再經過我們自己的加工就可以完成囉
那個小小的模型真的很可愛
很想把它們帶回家
可是又怕我把它們帶回家之後就被我丟棄在一旁
所以還是暫時讓他住在老闆娘那裏
改天再看看好了 
這個綠豆篁吃起來不會很甜喔 
甜度我覺得差不多
中間夾了松子(高級食材)和蔓越莓乾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也可以改成有點酸酸的內餡
味道嚐起來應該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qi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