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6點多試做了馬卡龍
我一直等到快11點了,它的表皮都還不是很乾
還是稍微有一點點黏手
於是我就把它送進烤箱了
因為再等下去都不知道幾點了   時間都很晚
心裡已經作好準備了 因為一定是失敗品
郁芬老師都有說表皮要乾才可以烘烤
我連摸起來還會有點黏手就進去烘焙
一定是失敗的嘛
果然沒錯
烘烤出來的成品是整個呈現扁平狀
可是中間吃起來來是軟軟的耶
感覺還不錯  
只是外表不美觀罷了
改天再找個機會來試作  
下一次一定要早上就做好  讓它風乾到外皮乾乾的不黏手

只是不知道我烤得這個顏色還算可以嗎
會不會太深或太淺了呢
右邊那兩塊是第一盤烤的 上色比較深 所以冷得之後比較不會軟軟的
另外那6個則是第二盤烤的 我烤比第一盤顏色還淺
冷的之後整體摸起來還是軟軟的 可能還烤的不夠乾吧
我覺得第一盤烤得應該是可以
第二盤烤的時間可能不夠久  不夠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qi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