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馥漫買了麵包
從我以前剛去馥漫買麵包時
我總覺得它家的麵包好貴
可是吃久了之後
總覺得它家的麵包很好吃
跟一般普通麵包店賣的麵包有一些不一樣
感覺它每一種麵包都好吃喔  
我吃過  小老鼠、火腿芝士、波蘿麵包、波蘿吐司、小可頌、丹麥甜甜圈、芋頭吐司、
丹麥波蘿、紅豆麻糬、麻糬麵包、蒜味吐司、甜甜圈、乳酪條、鄉村核桃、牛奶棒、
白吐司、全麥吐司,這些麵包都很好吃喔   
星期六去買了半個奶香麵包、巧克力大理石麵包、葡萄木材麵包
這幾個麵包我之前就有買過了   都很不錯 所以就再買來吃囉  
今天下午受人之託    去買了5個奶香麵包  
我提了一大袋麵包回家   明天準備帶去埔里給人



話說 星期三又要去給老弟懇親了
可是地點在新社的兵營
還不知道要怎麼去哩  
真糟糕   
不知道會不會迷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qi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